亲家魂兽

如果可以的话,请把我埋在向日葵花田里吧

【伞修伞】段子

>OOC_(:З」∠)_
>看完一篇文后的致郁

他终于又站了冠军的颁奖台上,用君莫笑的账号卡,取得了属于他们的冠军。
只是手已承受不住奖杯的重量,竟脱手滑了下去,叶修一瞬间失神。幸好被身边的队友们堪堪接住,调侃的话狂轰乱炸一番。
叶修苦笑一下,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重新扶上奖杯。
“啧。怎么这么不小心啊。”苏沐秋伸手使劲揉揉揉叶修本就稍显凌乱的发。
不动分毫。
“知道你厉害。”苏沐秋看着周围的人或是大笑或是泪水,嘴角再也崩不住了,扯开大大的弧度。
赛后的发布会,叶修半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满脸的疲惫,半阖的眼睑下是浓厚的阴影。没有参加发布会的其他人尽管难掩兴奋,也是尽量保持安静让叶修休息。
苏沐秋坐在沙发边上,伸手轻轻碰了碰叶修的额头,伏下身在耳边轻声道:“好好休息吧。”
叶修闭上了眼睛。

回到H市,庆祝才是真真正正的开始,人人都看得出叶修的疲态,纵使觉得少了叶修这庆祝有些不像样,也没有让他参加。
“好好休息吧。”苏沐橙冲叶修摆摆手,合上了房门。
倚在桌边的苏沐秋听着这句耳熟的话,心想不愧是亲妹妹。
叶修坐在床边出了会儿神,点了支烟,手还有些轻微的颤抖,他将目光投向窗外浓重的夜色,烟雾朦朦胧胧 。
“沐秋。”叶修突然说。
“嗯?”苏沐秋下意识地回应。抬头看见叶修正望着窗外。
“我们是冠军。”
“嗯,冠军。”苏沐秋笑。
“还有……”叶修顿了顿,右手轻轻抚上胸口,神情肃穆,“我爱你。”
“……我也爱你。”
……

评论

© 亲家魂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