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家魂兽

如果可以的话,请把我埋在向日葵花田里吧

【露中】平安夜的段子

by米子
>平安夜的脑洞
>第一次写露中甜梗……浑身一抖!
>总觉得有bgm?不要在意细节…
>苹果自己买了好多,哼!🍎


罗宋汤在锅里咕嘟咕嘟冒着热气,王耀舀了一小勺尝尝味道,把切好的半个番茄一股脑倒进锅里。
“好香,饿的不行了”腰猛地被人环住,王耀偏了偏头,伊万的下巴顺势搁到他肩膀上。
“重死了阿鲁。”王耀推了推他的头,没推开。
王耀弯过胳膊从后面勾住伊万的脖子,转过头来吻了吻伊万嘴角,“松开,嗯?”
伊万得了福利,心满意足缩回桌子边上,继续翻捡着礼物。
“小耀,我怎么没看到你的礼物?”身后传来的声音带着委屈的意味。
“唔…我有带来阿鲁。红色包装,你在找找?”王耀头也没回,往鳟鱼上浇了熬好的汤汁,撒了葱花点缀。
后面哗啦啦翻了一阵,随即是更怨念的语气。“没找到。”
“啊…”王耀应了一声,把全麦面包切好片码进盘子里,“那就不知道丢到哪儿了”
委屈的熊扑过来紧紧搂着王耀,“我想要小耀的礼物~”
王耀只好停下手中的工作,转身安抚着,“其实是一套圣诞老人的衣服,我还特地配了条长长的红色围巾阿鲁。小香一起帮我想了好久呢,可惜不知弄到哪儿去了。”说罢叹口气,很是遗憾的表情。“倒是蛮想让你穿穿看。”
“那小耀要补给我礼物啊~☆”带着耍赖的语气。
王耀伸胳膊从水果筐里捡了个最大最红的苹果塞给伊万。“在我们那里有平安夜送人苹果的习惯,也就是代表着平平安安啦阿鲁。”
伊万揣着苹果瞪了一眼,再次扑过来,“我要小耀把自己送给我~☆”
苹果丢到地上骨碌碌滚了好多圈,直到碰到椅子腿才停下。
这也是个美好的平安夜呢 。☆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亲家魂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