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家魂兽

如果可以的话,请把我埋在向日葵花田里吧

【亲子分】段砸!

>最喜欢番茄辣!

>罗维诺真的很可爱哦(抱头)

by米子

长势正好的番茄浓密一片,一个戴着竹编帽的人正蹲在番茄田边儿,仔细采摘着已成熟的番茄。

“安东尼奥!安东尼奥你个混蛋你在哪儿呢?”不远处传来一阵叫唤。

安东尼奥笑笑站起身来,摘下帽子“这儿!我亲爱的罗维诺。”

“哦,该死的。”站在田埂上的罗维诺一路小跑下来,从筐里捡了个又大又红的番茄,在衣服上使劲蹭了蹭,咬下一大口。

“来摘番茄怎么不叫我。”罗维诺口齿不清的问他。

“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叫你啊。”安东尼奥笑着把人圈进怀里,手扶上罗维诺腰侧,“还痛吗?”

“混蛋!”罗维诺使劲挣脱一拳捣进安东尼奥腹部,怒气冲冲,“不要和我说这些混蛋话!”

“好好好不说了。”安东尼奥揉着肚子蹲下身,脸上使劲儿忍着笑,表情古怪。

罗维诺忍着再踹他一脚的冲动,吃完手里的番茄。

“中午吃番茄酱pasta。”罗维诺扒拉着番茄叶子。

“亲爱的你亲手做吗?真让人期待。”安东尼奥满脸阳光灿烂。

“嗯。中午费里会来。”

“真棒!好久没见可爱的小费里了。”

安东尼奥笑得让罗维诺觉得有些晃眼,于是就一巴掌盖了上去。

“笑什么笑你个混蛋!”

安东尼奥有些莫名的揉着脸,嘴上依旧不停,“罗维诺更可爱啊。”

“不许说我可爱!”罗维诺手里的东西正要砸过去,一想到是番茄,默默缩回手。

“明明很可爱嘛。”安东尼奥小声嘀咕了句,继续专心致志的摘番茄。

“可恶!”还是有一个可怜的番茄亲密接触了安东尼奥的脑袋。

安东尼奥表示每天依旧痛并快乐着。

FIN.

不是m啊——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亲家魂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